选车

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GS改款车 重点强化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2 10:39:12  新浪汽车  王小玲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13日的美国圆石滩巡车展上雷克萨斯首次公开亮相了新改款GS。其GS350车型着重针对引擎进行了强化。

  此次的改款GS是GS车型自上市发布以来,最大一次幅度的改良。外观设计方面,以车前盖为中心,整体形象大改。前大灯采用Bi-LED。内饰方面追求奢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级别的GS200t 将搭载2.0L直喷4缸涡轮增压引擎。此引擎为小尺寸版的,新款NX SUV车型上也有采用。除此之外,GS350的发动机也改为了直喷3.5L V型6缸,最大功率311hp、最大扭矩38.7kgm。相比旧款的功率306hp和扭矩38.3kgm分别提高了5hp、0.4kgm。变速箱是8速AT。

  驱动方式除了FR以外,用户还可以选择4WD。本次的4WD,在正常行驶状态下的前后轮动力分配比例是30:70。依据路面状况及行驶状态的变化,分配比例最大可达到50:50。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G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