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124 Spider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2 09:14:25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全新菲亚特124 Spider双座敞篷跑车假想图曝光,预计新车将于年底发布,2016年年初上市销售。Abarth高性能版则有望在2016年年底开售。

  菲亚特124 Spider虽然基于新一代马自达MX-5研发,但拥有截然不同的车身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前纵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双座敞篷设计,保持长车头短车尾的经典跑车身形。

  预计菲亚特124 Spider将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Abarth高性能版则将借用阿尔法-罗密欧4C的1.7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输出将被调校到200 bhp。虽然马力数值并不抢眼,但菲亚特124 Spider的车身重量不会超过1000千克,前后轴荷分配也接近完美。灵活敏锐的操控和丰富的人车沟通才是124 Spider的哲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