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本田Pilot获IIHS最高安全评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1 18:05:49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田在今年年初发布的全新第三代Pilot中型跨界车获得美国IIHS(美国道路交通安全保险协会)最高安全评级TSP+(Top Safety Pick+)。

  本田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包含了多项预防碰撞系统,能够避免碰撞或者降低碰撞损伤,包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ane-keeping assist)、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ollision-mitigation braking)、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ane-departure warning)。这些系统通过前挡玻璃顶部的摄像头和进气格栅上的毫米波雷达监测障碍物、行人和车道线。

  除了主动安全系统,被动安全方面则主要仰仗全新Pilot车身,超高强度钢材的用量超过21%,扭转刚性增长25%,与此同时重量却降低了300磅(约合136千克)。高强度车身是确保座舱在碰撞时保持形状的关键,车头的ACE吸能结构则通过发动机舱各部位吸收撞击的能量,从而更好地保护座舱。

  新一代本田Pilot在美国市场起价2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直接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据说将于2016年在东风本田投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