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日产2016车型计划发布 Xterra将停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13:23:16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产宣布其2016年大部分的车型变动计划。和之前流传的一样,Xterra在推出15年后将停产,并且不会有替代车型。这一命运与之前的日产Pathfinder混合动力以及大众途锐Touareg混合动力类似。

  日产方面做出这一决定也不难理解。日产七月份在美国市场共售出了792642辆新车,销售份额达到了4.6%。但是Xterra的销量表现并不理想,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5.1%。

  尽管Xterra将退出历史舞台,但是日产在2016年还将有许多新动作。计划里新增加的包括最新一代的Maxima和Titan。Altima和Sentra在设计上也将有所升级,灵感来自于最新的Murano。此外Rogue也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尽管它在2014年才刚刚进行了改款。

  在影音娱乐系统的升级上,370Z Coupe和370Z Nismo将提供Bose音响系统,带有降噪和声音加强的功能。NV乘用版将配备5.8英寸屏幕的信息娱乐系统。而多款选装包也有升级。SL的豪华选装包将包括紧急制动装置。Siri Eyes Free将添加到SV和SL的豪华选装包中。内置转向灯的后视镜将出现在S外观套件中。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