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将推出途观长轴版和Coupe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18:2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大众将为新一代途观推出七座长轴版和Coupe跨界版,加上标准轴距版,途观将升级为拥有三款车型的车系。五座标准轴距版将在今年年底发布,七座长轴距版本将在2016年发布,五座Coupe跨界版则计划在2017年登场。

  新一代大众途观的轴距将与2605毫米的现款途观相近,采用双排五座设计。七座版将在标准版的基础上增加轴距,从而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并放入第三排座椅。欧洲市场对七座SUV车型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新研发的路虎发现神行和新一代沃尔沃XC90都加入七座SUV市场,据说下一代本田CR-V也将推出七座版。

  新一代大众途观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该平台相比PQ35平台加大了热成型高强度钢材的用量,据说整备质量将比现款缩减80千克。新一代途观标准版的车身将比现款途观更长更宽,有消息称行李箱容积将超过500升,拖拽能力也更强大。

  与现款途观相同,新一代途观将搭载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汽油机的排量为1.4升和2.0升,柴油机排量为1.6升和2.0升。此外还将提供一套由1.4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的GTE插电混动版,纯电动零排放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1.7升(170 MPG)。

  大众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发布一款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的途观概念车,正式量产版将亮相2016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或者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