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菲亚特品牌未来在欧洲车型规划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16:18:16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将把旗下菲亚特品牌分成两个不同的部门,以期在竞争激烈的西欧汽车市场复兴该品牌。

  菲亚特产品规划师已经决定在欧洲市场开拓两个正呈现出强劲发展势头的区域:近高端小型与紧凑型汽车以及高价值的低价车型。

  据菲亚特品牌负责欧洲、中东和俄罗斯业务的负责人Luca Napolitano称,这两个新部门的名称分别是“Rational”和“Emotional”。

  Emotional家族将包括扩充的500系列和即将发布的基于马自达MX-5研发的菲亚特124 Spider。500系列一款重要的新增车型将是一款身材更大的五门掀背车,这款新车型将与500X跨界车共享平台。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布,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一款拥有更大内部空间的MINI车型。四轮驱动版本和动力更强劲的涡轮增压版本也在研发之中。

  据Napolitano称,菲亚特的Rational系列将以实用性和高性价比为基础。将于2018年换代的Panda熊猫将会是入门车型。另外还将推出一款新的B-segment微型车(即重生的Uno)以及基于Aegea紧凑级轿车研发的新款家用掀背车和旅行车。据菲亚特称,这款新的Rational系列B-segment车型将于明年发布。目前尚不清楚这些新车型会采用什么名称,但Grande Panda或Grande Punto似乎都有可能。

  菲亚特将在明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公布有关这一新车型阵容的更多消息。据悉,这一C-segment掀背车和旅行车不会像达契亚车型那么便宜,但是其价格将低于斯柯达和现代-起亚等主流竞争对手。

  据了解,Rational系列菲亚特车型将只推出一种车型选择,并提供两款发动机和仅四种车漆颜色供选择。这暗示出,这些车型将配备卫星导航或更高品质的音频系统等豪华升级装备。

  这一新的车型规划应该会提升菲亚特品牌的销量,该品牌在过去20年里销量和市场份额都有大幅下滑。不过,菲亚特品牌在2015年的销量已经有了明显提升,相信新的两家族车型规划的确立应该会进一步提升其车型销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