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新款柴油发动机或于2019年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0 07:57:0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凯迪拉克公司总裁Johan de Nysschen透露了有关其即将推出的四缸和六缸柴油发动机的最新细节。据悉,这些柴油发动机预计将于2019年率先在欧洲推出。

  de Nysschen在接受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虽然他并未透露发动机的规格信息,但是表示这些柴油发动机肯定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凯迪拉克旗下的哪些车型会配备柴油发动机,但未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搭载柴油动力版本的ATS、CTS和即将发布的XT5。凯迪拉克凯雷德的产品经理David Schiavone还暗示:这款凯迪拉克的旗舰SUV有可能会采用一款涡轮增压V6柴油发动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