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M4 GTS量产版谍照曝光 或年底前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9 20:18:4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00 PC BMW M4 GTS spy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宝马M4 GTS量产版原型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这款量产版M4 GTS可能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

BMW M4 GTS spy 02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量产车将基本忠实于概念车的设计。这辆原型车看上去和概念车近乎一样,只是尾灯表面覆盖的伪装暗示出:量产车的尾灯可能会有所改进。目前尚不清楚,量产车是会沿用概念车所配备的OLED尾灯,还是会继续采用LED尾灯。

BMW M4 GTS spy 06

  车身其他部位的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包括固定的尾翼和碳纤维头唇及定制的19英寸(前轮)与20英寸(后轮)轻量化铸造合金轮毂上采用的酸性橙色着重修饰。

  为降低车重,其发动机盖将由碳纤维加强塑料打造,另外量产车据称还将会去掉后排座椅,重量将减轻多达100千克。

BMW M4 GTS spy 04

  其六缸TwinPower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得到大幅改进,这款发动机将采用水喷射系统,峰值马力将从目前的431 PS提升至高达500 PS。

BMW M4 GTS spy 07

  量产版M4 GTS上市后的售价明显要比普通版M4高出很多,普通版M4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7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51.2万元)。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宝马M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