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福特野马将2017年发布 或配10AT变速箱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9 10:30:0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现款福特野马是在不到两年前推出的,不过福特公司已经在着手研发其中期改款车型了。据悉,新款野马将在2017年发布亮相,有可能会配备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福特野马将在2018车型年迎来其中期改款版本。改款车型的前脸据称将会得到重新设计,并且可能会配备一款10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将取代现有的6速自动变速箱,性能和燃油效率都将得到提升。

  目前尚不清楚2018款野马在动力方面是否会有变化。现售2015款野马Shelby GT350与GT350R搭载的是福特首款Flat-plane量产V8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为526 hp和581 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此外,据报道,在新款野马于2017年发布的同时,福特还可能会推出其March 1版本。坊间有关野马March 1车型的传闻已经有很多年了,希望这款新车型将具备足够独特的设计以满足忠实野马车迷们的期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