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改款Land Cruiser日本上市 约合24.5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09:36:21  新浪汽车  王小玲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丰田汽车于8月17日在日本上市发售,Land Cruiser改款版车型。除了设计面目一新以外,最大的亮点在于首次采用了丰田的碰撞躲避支持包,即“T(toyota)S(safety)S(sense)P”。车辆价格区间为4,728,437日元~6,825,600日元。(约人民币24.59万~35.49万元)。

  外观设计方面,以「Functional Beauty」为主题,追求更加贴合4WD功能的设计风格。透过侧柱,可以感受到车身整体的宽松感。车前盖更加强调凝重感和立体感,3根电镀格栅符合高级SUV的设计。车身颜色,新追加了卡巴棕色和深蓝色,共9色可选。

  内饰方面,富有厚重感的装饰和软皮的结合,令车内空间更具质感。Optic-transmeter(丰田独有的自发光式模拟仪表)上还采用了可一眼就能掌握车况的6眼meter,中央仪表盘还配置了4.2英寸的TFT彩色液晶屏,行驶状况及导航都可以彩色画面显示在此屏幕上。

  安全装配方面,采用全新的安全系统,首次采用可以同时识别车和行人的行人感知型碰撞躲避支援型Pre-crush safety等四套先进的安全装置包,即「Toyota Safety Sense P」,并将其设定为全车标配。

  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可确认车下方情况和轮胎位置的Under Floor View系统, 驾驶员可以很直观的确认行驶前方的路面形状以及车辆是否倾斜的Front View也是全球首次启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兰德酷路泽(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