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高尔夫版紧凑SUV假想图 定位低于途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6 08:42: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与美国福特汽车和法国雷诺-日产汽车不同,德国大众汽车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至今并没有一个丰富的SUV产品系列。根据法国汽车杂志L’Automobile的最新报道,大众汽车已经开始着手打造和丰富自己的SUV产品线,这其中就包括了一款基于大众高尔夫车型设计和研发的紧凑型SUV。据报道,这款大众高尔夫版紧凑型SUV预计将在2017年上市销售。

  考虑到2017年,第八代大众高尔夫也已经推出,因此这款高尔夫SUV车型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日前,这款全新大众高尔夫SUV的假想图被提前曝光。从假想图上看,大众高尔夫SUV在设计上结合了高尔夫和T-ROC概念车的成功经验,大众汽车家族化的前脸设计得以保留,并采用了蜂窝状散热格栅和半圆形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处镀铬金属质感装饰件、发动机护板和行李架,都体现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SUV的车身长度预计为4.2米,并将拥有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种不同版本。其中,标准轴距将针对欧洲汽车市场,而加长轴距版车型则是针对中国和美国汽车市场量身打造的。

  全新大众高尔夫SUV将采用大众MQB技术平台,其中入门级车型将采用前轮驱动系统,而高配车型将采用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高尔夫SUV将有丰富的四缸TDI和TSI汽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另外,全新大众高尔夫SUV还将装备升级版的悬挂系统,陡坡缓降系统,电子导航,大容积邮箱,大尺寸轮毂,四季胎,前后底盘护板和行李架等。

  在即将于9月中旬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全新大众途观将首次亮相。与此同时,全新大众途观的七座版本和CC版本两款衍生产品也将亮相。这也意味着,全新大众途观的产品线也更为丰富。而在产品定位方面,全新大众高尔夫SUV的定位低于大众途观。如此的安排,也可以让高尔夫SUV填补途观留下的空白细分市场。据悉,全新大众高尔夫SUV的起售价预计为2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7.8万元)。(编译:Jamie Gao)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