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Bolt EV Bolt E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电动车合成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0:26:14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有关通用汽车全新雪佛兰Bolt电动车的报道和信息也越来越多。通过海外媒体的报道,我们也对这款全新小型电动车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其实,早在今年1月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通用雪弗兰汽车就已经展示了全新Bolt电动概念车,并给广大车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由于当时只是原型概念车,让人们对这款车辆真正量产后的样子充满了期待。

  日前,有海外的汽车设计师Shoeb Kalania根据概念车和测试车辆的照片,通过电脑合成了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电动车的预赏图。从预赏图上看,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电动车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前大灯的尺寸也有所增加。同时,车辆还采用了更宽大的外后视镜和独特的LED尾灯。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车的整体车身线条更加流畅,设计风格也更加时尚。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电动车计划将在2016年10月于通用汽车俄亥俄工厂开始量产。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雪佛兰汽车将有望成为全球第一家量产超长续航里程电动车的主流汽车制造商。在价格定位上,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电动车的预计售价将在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同时还有机会享有税收和购车优惠。雪佛兰也正是看中了其潜在的盈利机会,才会加大研发投入到电动车市场。

  据悉,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电动车充满电量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21公里。超强的续航能力,几乎是同级竞争对手的2倍。按照规划,全新雪佛兰Bolt量产电动车上时候的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新一代日产聆风(Leaf)电动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Bolt E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