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 9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07:47:11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于日前正式发布,该车将在9月揭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于10月登陆英国市场,目标竞争对手为奥迪A5和宝马4系。新一代C级Coupe的外观更加出众,并且将提供比2011年推出的第一代车型更多的动力选择。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

  新款C级Coupe在外观设计上和最新发布的C级轿车具备了很多相同的设计元素。两者共享了基本的前脸造型,从车头到车门前缘的设计近乎一样。从车门前缘往后,第二代C级Coupe明显效仿了新款S级Coupe的设计。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

  主要的外观设计元素包括独特造型的前大灯、“满天星”式的前进气格栅、突出的前轮拱外展、极具雕刻感的车身侧面、倾斜度陡峻的车顶线条、后轮拱上方突出的隆起、锥形的驾驶舱、大角度倾斜的后车窗、高位的后备箱盖、水平安装的尾灯以及与后保险杠下部采用一体式设计的梯形排气管。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

  为突显其运动气质,这款新Coupe还具备了相比其四门姐妹车型更加运动时尚的驾驶座舱。与A5和4系一样,新款C级Coupe为了结构完整性保留了B柱。车门采用无框设计,并且是现有所有奔驰车型中最长的。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

  新款C级Coupe基于最新改进的奔驰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所增加。新车型相比前一代车型长了95毫米,宽了40毫米,因而前后排都将拥有更大的肩部空间、肘部空间和头上空间。

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新一代奔驰C级Coupe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和新款C级轿车同样时尚的仪表板和开关按钮设计。不过,新款C级Coupe配备了独特的前排运动式座椅(配有一体式头枕)和两个独立的后座。另外还标配了和E级Coupe相似的自动安全带送给器。

  奔驰证实,新款C级Coupe将标配兼容蓝牙装置的娱乐系统,允许通过移动电话来访问互联网。新车还配备了奔驰的注意力警示(Attention Assist)系统,该系统会在驾驶者分心和有睡意的时候给予其警告。该系统结合防撞辅助系统和标配的自适应刹车辅助系统,能够让车辆在高达200 km/h的车速下实现自动刹车。

  作为奔驰确立其自动驾驶技术前沿地位所做努力的一部分,新款C级Coupe还提供Distronic Plus系统供选装。该系统可使新C级Coupe在车速介于0至200 km/h之间时自动转向,以保持其车道。

  动力方面,在上市之初,新C级Coupe将提供两款四缸汽油发动机供选择。这包括一款入门1.6升发动机和一款2.0升发动机,前者配备在入门C180车型上,峰值马力为156 bhp,后者将配备在C200、C250和C300车型上,最大马力分别为184 bhp、211 bhp和245 bhp。

  英国市场在上市之初还将提供一款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在C220d车型上的峰值马力为168 bhp,在C250d车型上的马力输出为201 bhp。

  相比旧款C级Coupe,新发动机的油耗据称将降低多达27%。

  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和供选装的7速或9速自动变速箱。除了标配的后驱系统之外,新款C级Coupe还可选装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奔驰尚未证实为其新款车型配备六缸发动机,不过奔驰官方证实正在计划之中,其中包括一款将用于C450 Sport车型的362 bhp输出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长久来看,新款C级Coupe还将配备奔驰新的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C级Coupe采用与C级轿车相同的四连杆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系统,只是具备了独特的弹性运动学特性,底盘高度降低了15毫米。此外,新车还将标配可变阻尼控制系统。

  新款C级Coupe标配直径为17英寸的轮毂,但购车者也可选择更大尺寸的18或19英寸轮毂。和四门轿车一样,这款新的双门轿跑车型还可预定供选装的AirMatic悬架,前后悬架均配备空气弹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C级(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穆正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