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Picanto Picant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Rio/Picanto将推Start版 低于9000欧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0:41:11  新浪汽车  陈珏 字号:
起亚 Rio起亚 Rio

  新浪汽车讯 起亚旗下的两款小车Rio和Picanto现在将推出“Start”版本,提供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入门级价格。据悉,其售价将低于9000欧元。

  起亚Picanto Start的标准配置除了空调和中控锁之外,还包括了日间行车灯、车载电脑、可调节高度的方向盘、动力转向、行李厢盖、减振器、后窗雨刮器和换挡指示器。在动力方面,起亚Picanto Start搭载了1.0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ps,售价为8990欧元。

  起亚Rio的Start版本除了上述提到的这些外,还包括了无线遥控系统和电动后视镜。电动后视镜和门把手采用了车身涂漆,仪表盘等则用了黑色钢琴漆。动力上,三门的起亚Rio搭载了动力为86ps的1.2CVVT发动机,售价为9990欧元起。这两款车型均可选装音响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Picant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