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雷诺Mini-SUV将于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2 08:54:14  新浪汽车   字号:
Renault DCross SUV概念车图为Renault DCross SUV概念车
  继Captur之后,雷诺计划生产一款Mini-SUV。该车目前还没有命名,预计将在2017年底投放市场,起价约为16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0217元)。

  该款Mini-SUV的车身长度只有3.9米,但是因为车辆高度有所增加,所以整个车厢的容积与比它长了15厘米的Clio一样。

图为Renault DCross SUV概念车图为Renault DCross SUV概念车

  车辆的基础是一个名为“Value Up”的新平台。这个平台将减轻车辆的重量,并且用小型的发动机就能够提供良好的性能。基本款配备了动力为70PS的1升三缸汽油发动机,高配版还可选择1.5升柴油发动机,动力在75PS-110PS之间。雷诺方面还可能会推出最高动力达到200PS的RS版本。

  在内饰方面,该款SUV将配备高科技设备。驾驶者和副驾驶可以通过三块大触摸屏来控制车内的所有重要设备。(编译:陈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