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眼下,十一国庆黄金周将至,再加上节日期间免高速费的实惠政策,对于不少人来说,又有了一个长途自驾出行的好机会,可以趁此机会好好地出去放松一下,去看看远方不同于都市钢筋混凝土的风景。这时,一款大空间且经济实用的爱车会让您的出行有更多的便利与自由。兼具时尚外观、舒适空间、安全可靠和高效节油的捷达是个不错的选择。

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

  时尚外观 诠释生活风尚

  长假出游打扮的时尚靓丽,自然会增添几分好心情,一款拥有时尚靓丽外表的车也会与美丽的风景融合在一起。现款捷达的外观时尚、动感,富于年轻气息。前脸采用了对称的“X”型流线造型,横拉式镀铬高亮度黑色进气格栅,加上熏黑式前大灯造型,层次感分明,与宽厚的保险杠相呼应,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时尚又不失稳重。车身侧面经典的肩部曲线贯穿前后,将车身线条拉长并外扩,显得十分大气,体现出独有的高级感,经典的肩部曲线搭配极具张力的腰线,使整车更显修长,彰显出捷达的时尚与动感。

  内饰配置  舒适驾乘

  长途旅行,难免有疲劳的感觉,车内的空间设计对视觉疲劳可以起到一定的减缓作用。捷达的内饰整体风格设计比较现代,分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黑色内饰在座椅、方向盘以及手刹上搭配了灰色缝线,试图打破黑色内饰的沉闷感,风格偏动感,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中央多功能显示屏可以显示里程、水温等数据。行车电脑显示屏还提供了非常实用的换挡提醒功能,在推荐换挡区域中提示换挡可以对节油有很大帮助,这一点可以减少长途自驾油耗费用的担忧。

  捷达在配置上也做了全新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捷达在音乐播放方式上的改进。捷达不仅可以用CD、AUX接口这些传统的音乐播放方式,还可通过SD卡插槽、USB接口来实现,而且USB接口还可以实用ipod设备直接读取音乐,方便至极。在驾驶捷达出游时,一路歌声相伴,可以不用担心路途上的寂寞了。

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

  超大空间  方便出游

  长假出游,对于车内空间的要求也是不容忽视的。捷达长宽高为4487/1706/1470mm,轴距达到了2603mm,这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比较突出的。前后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令人满意,可以为1.8米的男士提供前后一拳左右的头部距离,而后排腿部空间也接近两拳,不仅腿脚伸得开,而且座椅舒适度也很好,就算出游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疲劳感。

  长假出行随身带的行李和小东西自然也少不了。在储物空间方面,捷达车内利用率也是比较高的。捷达在中控台下、手刹旁等处还设计了多大21处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也达到了466L,底部平整且开口较大,实用性大大增强,完全可以满足自驾出游时行李的携带。在这个长假,跟好友出行游玩,可以完全不用担心用车空间问题了。

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

  安全可靠 放心出行

  驾车出游,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安全。在这方面,捷达可以说是让人放心又省心。主动安全上,捷达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ABS制动抱死系统、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电子控制装备,提高了车辆在特殊状况下的稳定性,同时实现精准转向,有效保证行车安全。捷达还配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能够更好地保护儿童的安全,使您可以放心的带着自己的宝贝出行,贴心又安心。

  在被动安全方面,捷达传承了大众汽车卓越德系品质,以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和充满质感、厚实的制造材质,创造出满足C-NCAP最高碰撞标准的坚固车身,全车身51%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和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领先同级车。除此之外,地板及纵梁采用激光拼焊钢板,在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

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

  动力出众 高效节油

  长途旅行,对于车辆的动力和操控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考验。在操控方面,捷达并不会一味的求轻,方向盘拥有不错的指向性,并且在高速下你能够感觉到它处在轻盈及稳重之间的一个状态,你并不需要紧张的去维持它的方向,一切都很自然,可以随心自如,也能减轻不少长途出游驾驶的疲劳感。

  动力上,捷达采用具有轻量化、低能耗等特点的EA211发动机系列,匹配1.4L和1.6L两种排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6kW, 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1kW。捷达采用了全新底盘系统,均衡的性能使其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出游路况。同时,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综合工况下,1.6L车型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为6.0升,在保证驾驶平稳性的基础上满足了自驾出游时对燃油经济性的需求。这样也就不用因为油耗太大而担心旅途费用问题了。

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十一长假怎么玩 捷达带你逃离都市寻风景

  小结:由此看来,无论在外观、舒适度、安全性还是油耗等各方面都表现出众的捷达,作为自驾出游车的首选再合适不过了。长途旅行,爱车为伴,相信捷达会带着你和小伙伴们一起安然找寻远方的风景,过一个悠哉从容的十一假期。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