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改装>正文

宝马5系改装鉴赏 小改动更彰显运动范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18日 15:18  中国广播网   字号:
轻盈的黄蜂轻盈的黄蜂

  奔驰A级AMG可以说是最小也是最便宜的AMG车型,凭借时尚的外观和不错的操控性能,A级AMG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A45 AMG改装车的官方图片,而这款回头率爆表的酷炫小车则是由RevoZport和Mulgari两家改装公司联手打造的。

金色的武者金色的武者
灵动的飞舞灵动的飞舞
照耀周围的光芒照耀周围的光芒
似舞非落的畅游似舞非落的畅游

  由于RevoZport和Mulgari所带来的外观升级,这款两厢车变得更加动感时尚。改装套件包括碳纤维前分离器、双碳纤维鸭翼以及熏黑的进气格栅,发动机罩也涂成了黑色,并且添加了双凸起的设计。而在车身尾部,改装厂还为其安装了新的扩散器以及灵感来自一款限量版A45 AMG的尾翼。

细谈侧面细谈侧面
雷鸣or蜂鸣雷鸣or蜂鸣
刺探黑夜刺探黑夜
无惧暗淡之光无惧暗淡之光

  动力方面,该车型原厂标配的是一台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60马力(265千瓦)和450Nm的扭矩,改装专家们目前正在为其开发一项动力升级程序。在动力升级之前,这款最小的AMG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电子限速最高250km/h。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