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海马骑士三万里丝路之旅结束荣归长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5: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丝绸之旅车队凯旋归来 丝绸之旅车队凯旋归来

  4月9日,海马汽车“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陕西区域活动于西安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丝路英雄”海马骑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落户大明宫博物馆。在成功重走丝绸之路、并深入探索中国民间的特色文化后,海马骑士再度登陆西安,为“丝绸之路骑士之旅”画下一个圆满的句点。

  “丝路英雄”落户大明宫博物馆

  去年8月,由30多辆海马骑士SUV组成的“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活动车队从西安出发,历时50天,途经亚欧两洲8个国家,总行程达15369公里,最后胜利抵达罗马。在三万里征途中,车队对丝路沿路主要申遗景点进行了深入的采访考察,为丝绸之路跨国整体申遗收集了珍贵的图文资料,以实际行动支持了丝路申遗工作。作为本次活动的全程唯一指定用车,海马骑士以全程维修配件零拆封的完美表现完成了重走丝绸之路的壮举,其可靠品质与卓越性能得到了活动成员的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海马汽车宣布,将其中一辆成功重走丝绸之路的海马骑士捐赠给大明宫博物馆作为长期展示用车,以纪念“丝绸之路复兴之旅”重走丝绸之旅助力跨国申遗大型采访考察活动这一意义重大的事件。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部长汤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海马骑士一直致力于支持丝绸之路的跨国申遗。除了重走丝绸之路,充当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之外,在国内,我们宣传丝路文化的行动也从未间断。今天登陆西安的‘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活动就包括了丝路图文成果展的部分。随着这个活动深入全国各大区域,丝绸之路的文化内涵与其代表的进取精神也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

  “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席威斌也向现场的媒体表达了对海马骑士的高度评价。“在15369公里的旅途中,海马骑士是活动队员们最好的伙伴,不但性能优越,表现稳定,空间宽敞,更吸引了许多国外友人欣赏观摩,让队员们倍感自豪;三万里征途接近零故障的表现,也为活动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海马骑士探寻“三秦之艺”

  “丝绸之路 复兴之旅”的帷幕虽然已经落下,但随着“骑士之旅 发现中国之美”活动的深入开展,海马将继续把丝路文化传播得更深更远,把海马骑士所代表的积极探索、执着进取的精神持续延续下去。因此海马骑士SUV胜利凯旋西安,不仅是海马骑士携带丝路文化的一次重大回归,也将是海马骑士发现陕西之美旅程的新起点。

  “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足迹遍及河北、江苏、广东、湖南、云南、江西、陕西、四川共八大区域,通过网上图片征集的形式,探寻具有区域特色的人文民俗、自然风光、神奇建筑、地方美食等能体现“中国之美”的元素,最后形成最具有区域代表性的海马骑士区域试驾路线,让媒体、消费者在体验海马骑士“势度不凡”优势的同时感受中国文化之美、自然之美、精神之美。

  陕西西安是“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活动的重要站点之一。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西安在长期的积淀与蜕变中,更是发展出了一套极具特色的文化系统。而作为“丝绸之路骑士之旅”活动的起点,西安这一站点更具深远意义。海马骑士将驰骋在三秦大地上,与消费者共同探寻其源远流长的特色文化。

  在成功重走丝绸之路,以可靠品质与出色性能扬名国内外之后,海马骑士胜利回归长安成为了海马骑士文化营销路径上一座重要的里程碑。然而海马骑士的文化探寻之路还很长,随着“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的继续深入开展,海马骑士的文化内涵将进一步丰富,必将成为自主阵营中品牌与产品的双标杆车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骑士相关新闻
  • 海马骑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海马骑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