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丰田RAV4尽情尽兴改装大赛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8:41   新浪汽车   字号:

  4月2日,在享誉世界、洋溢着唯美欧洲小镇风情的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一汽丰田“RAV4尽情尽兴改装大赛”启动仪式火热开启。红酒文化参观、RAV4嘉年华等活动环节的设置体现了主办方的良苦用心。时值RAV4上市两周年,主办方还为其精心筹划了一场庆生PARTY,众多媒体人士和车主的积极参与让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

车队前往活动地点车队前往活动地点

  一汽丰田RAV4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引领者,其“应变自如”的高性能早已为人们所熟知,而“尽情尽兴”的提出则向消费者诠释了更为深刻的人生内涵。它宣扬一种时尚活力的汽车生活理念,它舒缓了时下都市人疲惫不堪的心灵,它表达出一种自由奔放的情绪。拥有RAV4不仅仅意味着你拥有了一款能兼顾都市道路和越野路况的城市SUV,更代表着你拥有一种高品质的都市休闲生活方式。

RAV4上市两周年生日会现场RAV4上市两周年生日会现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改装大赛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始。大赛由一汽丰田经销店招募改装评选和网络选拔两部分构成。活动期间,RAV4车主可通过当地一汽丰田经销店的店头招募参与RAV4改装车辆的评选活动,(详情可参照一汽丰田RAV4的活动网站:http://event.ftms.com.cn/rav4gaizhuang),每家经销店最终将评选3辆优秀改装车,并将车辆图片上传至活动网站进行网络公开投票评选,最终将决出1、2、3等奖,共100名,获奖选手可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全体成员合影活动全体成员合影

  网友们也可通过上述网络平台参与虚拟改装互动游戏,赢取精美车模。整个活动期间,RAV4车主除了能享受亲手改装爱车的乐趣,更有机会参与经销店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与众多车友一起分享交流用车改装心得;而对于广大网友而言,在线互动小游戏同样能感受汽车改装文化的潮流脉搏,展现个人的智慧与创意。

  同时,RAV4上市两周年生日会也于改装大赛启动仪式当天举行。一段RAV4上市两周年的回顾视频,让现场人士重温了RAV4两周年来经历的感动与欢乐。车主们为RAV4 DIY生日蛋糕,同唱生日歌,活动现场充满温馨喜悦的氛围。据悉,一汽丰田RAV4自2009年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商品性能、丰富的商品配置及富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在城市SUV细分市场屡创佳绩,时值RAV4上市两周年,一汽丰田特别推出的灰金属色RAV4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一汽丰田官方数据显示,截至今年3月,RAV4累计销量已超过18万台。2009年,上市不到一年的RAV4便荣膺国内权威媒体新浪汽车颁布的“年度SUV奖”,体现了市场与业界对RAV4的高度认可。到2010年,RAV4继续发力,在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一举夺得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细分市场第一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一汽丰田RAV4相关新闻
  • 一汽丰田RAV4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一汽丰田RAV4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珊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