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长城

腾翼C30

爱之龙媒--腾翼C30征集“新结婚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5: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爱之龙媒--腾翼C30征集“新结婚时代”

  愿意分享你和她(他)的爱情点滴吗?愿意记录你和她(他)的结婚故事吗?愿意探讨各式各样的婚礼风俗吗?报名参加“新结婚时代”活动吧,心动大奖等你带回家……

  爱之龙媒——腾翼C30(配置图库口碑论坛)征集“新结婚时代”

  车市迎来了每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婚庆市场也进入了结婚旺季。精心缜密的策划、梦幻甜蜜的婚礼、繁杂琐碎的习俗,俨然一场悲喜幸福交响乐。素有“精心对车、诚心待人”的长城汽车为这些准新人送去全心关怀,即将推出 “你结婚我送礼”的“新结婚时代”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自2010年9月9日起至2010年10月25日24∶00止,将通过新浪和其他两家媒体活动平台以网络票选的方式进行。凡中国大陆地区(港澳台地区除外)用户均可参加。参与者需将自己的结婚计划、结婚照片、爱情故事或自己所处时代、地区的婚礼习俗,整理成作品上传至新浪等三家平台,提交作品数量不限。最终结果将采用大众评审的方式,通过网络投票选举诞生,值得一提的是投票用户中也会诞生幸运奖;登陆新浪投票的用户将获得30元手机充值卡,每个平台每天限送2名。

  投票统计结束后,在各平台排名2—31名中设置参与金奖和银奖,其中金奖为排名2-11名,获得1000元活动礼金;银奖为排名12-31名,获得500元活动礼金。最后,重中之重的各平台获票数第一名,将获得长城汽车奖励的一辆腾翼C30,为获奖者送上别样新婚祝福。 “腾翼C30作为长城汽车进军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开山之作,上市之初打出‘为家为未来’的品牌主张,此次冀望通过“新结婚时代”活动将爱传遍千家万户。”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腾翼C30作为长城汽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上市之后可谓赚足消费者眼球。凭借出色品质,一举捧回了权威汽车网站评选的“最受网友喜爱紧凑型轿车”桂冠,上市两个月后单月销量突破8000台。这得益于腾翼C30“大空间 低油耗”设计。它采用短车身长轴距设计,轴距长达2610mm,有效释放了车内的空间,可谓将“为家为未来”落实得淋漓尽致。与此同时,技术上腾翼C30实现了轻量化设计,使得车身质量只有1125kg,大大价低了油耗。安全性能上,腾翼C30加强缓冲区左右两侧钢梁,注重保险杠、发动机、行李箱的吸能设计。更关键的是,腾翼C30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1.5L的GW4G1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38N.m,确保其出色的动力性。

(编辑:米贝)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