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万家庭争秀幸福 新赛欧引爆“幸福”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16:05  新浪汽车综合

  去成都见证新赛欧 (配置 口碑) 首发!这短短十个字的吸引力有多大?一月之内,超过15万个家庭争相注册报名,网友们用疯狂的热情,给出了最好的答案。而创造这一数字奇迹的新赛欧 (配置 口碑 论坛) “幸福家庭”招募活动,也已经在网络上了掀起了一股争秀“幸福”的热潮。

  作为一款为幸福生活而设定的“全民理想家骄”,雪佛兰新赛欧此次的“幸福家庭”活动特地以家庭为单位,招募来自全国31个家庭,于2010年1月11日亲临成都新赛欧全球首发会。如今,你只要前往新赛欧官方网站(http://sail.chevrolet.com.cn/ ) 注册,并成功完成答题闯关、上传照片、转发视频在内的3个任务,就有机会成为最终见证新赛欧全球首发的一员,并有机会当场就获得一辆新赛欧哦!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若想增加你的魅力值,离成都更近一步,上传照片和转发视频才是取胜的关键。因为你只要上传一张3人或3人以上的家庭照片,就能立刻获得1000点魅力值。而你转发的视频只要被好友完整播放一次,就能得到100点魅力值,只有你足够勤快,这个任务可是能让你无限增加魅力值的哦!

  即使您没能入围最终的31个幸福家庭,也不用失望,因为主办方每天都会从所有参加者中随机抽取10位幸运用户,赠由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

  虽然活动中要求每个参与家庭,都要上传一张幸福家庭照片。但网友们的热情依然不可阻挡,活动上线当天便有近万个家庭抢先加入,截止到今天,每分钟约5.3个家庭的加入速度,更是令人咂舌。一款还未正式上市的车,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关注度和号召力呢?

  其实,从2001首次上市起,赛欧便以扎实的工艺,出众的性能和平民化的价格,成为紧凑型市场的王牌车型,同时也积累了很好的市场口碑。而从最近流出的谍照和部分资料上可以看出,此次重装上阵的新赛欧,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特别采用了前移A柱,后移C柱的设计方法,不仅使造型更具“跑”味,车内空间也增加了不少。同时,新款赛欧还将配备1.2L和1.4L两款高效率发动机,综合油耗低至5.7L/100km。对千万幸福家庭而言,新赛欧可能将下探到6万元以下的起步价,更是让他们对新赛欧充满期待的理由。

  外观、空间、性能,包括定价都将全面超越老款的新赛欧,已经点燃了网友们的“幸福”热情,如果你也想成为“幸福”的一分子,就赶快注册报名,晒晒你的幸福家庭照吧!同时也让我们一起期待1月11日,共同见证“全民理想家骄”的诞生!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赛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