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争8888车牌号持刀砍人 五犯罪嫌疑人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7: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 通讯员伊莉)为拍取8888的“牛”车牌牟取暴利,徐某等5人竟在牌照大厅驱赶殴打其他前来拍号的人。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获悉,徐某等五人因犯有寻衅滋事罪分别被朝阳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至缓刑不等。

  为拍取号码为8888的“牛”车牌,徐某好友准备了四辆QQ无牌汽车交给徐某。徐某找来在检测场代人验车、装牌照的赵某,并承诺赵某,只要占着拍号机让他拍到8888车牌,就给赵某1万元的好处费。

  拍号当天即2008年7月29日上午,在朝阳区盛华机动车检测厂牌照大厅,赵某找来王某、曹某、郑某等三人,在拍8888车牌的时候,强占拍号机,与同样前来替人拍号的李某等人发生冲突,几人持械将李某等人打伤,致一人轻伤偏重,一人轻伤。后五被告人分别被抓获。在法院审理期间,徐某等五人赔偿了被害人各项经济损失共计5.5万元。

  朝阳法院经审理认为,徐某等5人持械殴打他人,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刑律,构成寻衅滋事罪。考虑五人在共同犯罪中所起到的不同作用以及各自的立功表现、认罪态度,法院依法对徐某、赵某、王某三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对曹某判处有期徒刑1年,对郑某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

  宣判后,五被告人均表示服判。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