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弘扬民族精神 试驾红旗H7领略湘潭文化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6 02:26:03  新浪汽车   字号:

  在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及建国66周年之际,“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 大型主题试驾活动8月15日在湖南长沙和韶山顺利举办。从岳麓书院到韶山毛主席纪念馆,媒体同行、红旗车主深刻感受到湘潭文化的独特魅力,感悟到中华民族顽强不息、坚毅果敢的革命精神。

  2015款红旗H7最大的特点之一,在于其各项配置十分丰富。就拿我们试驾的2.0T自动尊贵型来说,车辆动态减速功能、自动保持功能、前防撞预警系统、道路偏航预警系统、驾驶员状态监控系统等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

这款红旗H7转向轻柔,转向比例适中,转向指向性也很精准,非常容易上手。

  来到湖南,就不得不提到这里独有的湖湘文化和湘潭文化。湖湘文化在历经先秦湘楚文化的孕育,宋明中原文化等的洗练之后,在近代造就了“湖南人材半国中”、“中兴将相,什九湖湘”、“半部中国近代史由湘人写就”、“无湘不成军”等盛誉。

  而湘潭文化主要指红色文化,而湖南作为毛主席的家乡,堪称是中国红色文化的圣地。以“怀理想 驭时代”为主题的试驾活动在这里举行,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既然来到了湖湘文化之都,我们此行的首站自然是岳麓书院。这座承载着湖湘文化的代表性建筑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四大书院之一。

离开岳麓书院,我们一行人下午驱车前往红色文化圣地——毛主席的家乡韶山。

  作为“反法胜利70周年”和“建国66周年”双庆的特别献礼,“红旗践行中国梦想之旅”大型主题试驾活动还将降临成都和北京。在这样一个火热的夏天,人们的心灵将受到红旗代表的民族精神的洗礼。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