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英速亚 英速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欧宝英速亚谍照首曝 2017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2 09:47:52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欧宝英速亚(Insignia)的路试谍照于日前首度曝光,新车将于2017年发布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英速亚五门掀背版将具备倾斜度陡峻的车顶曲线,这将有助于减小阻力,并提升燃油经济性。新一代英速亚的车型大小将比现款车型略大。车身总长度略有增加,轴距据报道将加长多达10厘米,因而后排放腿空间预计将更为宽敞。

  与此同时,新一代英速亚相比现款车型将明显减重。新款雅特相比旧款车型平均减重130千克,新款英速亚应该会有差不多重量的减轻,因而油耗将更低。

  据报道,新款英速亚预计将借鉴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Monza概念车的很多设计元素,不过这些设计元素应用到量产车上时自然会采用更加柔和化的处理。

  新一代英速亚将只推出五门掀背版和Sports Tourer运动旅行版两种车型。预计旅行版车型将在掀背版发布的大约6个月后随之推出。

  这辆原型车的仪表板被黑布覆盖着,但预计新款英速亚将采用大尺寸数字仪表显示屏,一定程度上履行了将采用类似于Monza概念车内饰设计的承诺,但相比概念车的超大尺寸液晶屏,量产版仪表显示屏的尺寸肯定会有很大程度的缩小,另外还将配备一个抬头显示屏。和欧宝系列最近推出的其他新车型一样,新款英速亚也将配备欧宝的“OnStar”车载wi-fi热点和Concierge服务。

  据悉,新一代欧宝英速亚将在2017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英速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