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起亚智跑无伪装谍照首次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6:35:06  新浪汽车  Trinity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昨天刚刚发布了三张设计后,第四代起亚智跑无伪装谍照又首次被曝光。在曝光的谍照中,新一代起亚智跑的后部和侧面清晰呈现出其动感的外形特点。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智跑延续了虎啸式前脸造型,新设计的前大灯集成了由四颗LED组成的冰块型日间行车灯,车头车尾大包围底部附带银色铝合金防护板,细长的LED尾灯通过一根红条相连,车尾顶部融合扰流翼。现款智跑的后门窗框造型、高腰线和超大尺寸双色合金轮毂等设计元素都在新车中得到延用。

  内饰方面,新一代起亚智跑将提供“迄今为止最高质量的座舱配置”。在动力方面,由于新一代起亚智跑搭载了与现代途胜(Tucson)相同的平台,预计将采用与后者相同的动力引擎和变速箱,包括1.6L、最大功率为135Ps的发动机;1.7T、最大功率为176Ps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方面,或将配备1.7L CR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Ps;2.0L方面会配备功率为136Ps和184Ps发动机。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买需求,新一代起亚智跑还将标配前轮驱动系统,并可选装全时四轮驱动。

  据称,这款车将在9月15日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但不排除起亚提前发布的可能。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智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