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CLC四门Coupe假想图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07:29:15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基于最近发布的奔驰C级Coupe,绘制出了一款四门Coupe车型的假想图。据悉,这款CLC四门Coupe有可能会在2017年投产上市。

  奔驰研发主管Thomas Weber早在去年5月就曾透露称,除了大家所熟悉的车身类型之外,奔驰将为新款C级系列增推更多的车型。他甚至指出,奔驰公司阵容中有推出第三款四门Coupe车型的空间,这款新车型将定位在CLA之上CLS之下。这或许只能说明:奔驰可能会量产CLC四门Coupe。

  鉴于新款C级家族还将在明年推出C级敞篷版,因此即使这款CLC四门Coupe获准投产,最早可能也要等到2017年才会上市。新车上市后的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4系Gran Coupe和奥迪A5 Sportback。

  这并不是奔驰第一次使用“CLC”这个名称,早在2008至2011年间,奔驰曾打造过一款基于C级W203打造的三门掀背Coupe:CLC。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