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MINI COOPER敞篷版谍照曝光 或9月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7:31: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MINI COOPER敞篷版的测试谍照,据悉,这款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目前MINI家族最新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为哑光银色的三横幅造型。同时,该车依然采用了一套黑色的软顶敞篷式结构,结合黑色的A柱来看,新车整体给人感觉十分个性。尾部方面,这款车后保险杠采用了黑色的下部包围,而后保险杠两侧的仿通风口设计也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L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4马力,峰值扭矩219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