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奔驰GLS 奔驰G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6中期改款奔驰GLS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10:35:51  新浪汽车  Jamie Gao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中期改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豪华越野车的轻度伪装测试谍照。在本次拍摄到的谍照中,可以看出车辆的前保险杠、前大灯和散热格栅处覆盖了轻度伪装,引擎盖和整体的车身线条已清晰地呈现出来。

  今年梅赛德斯-奔驰对旗下的产品采用了全新的命名规则。奔驰GLS级豪华越野车就是之前的GL级,之所以命名为GLS级,也体现出了这款SUV产品与S级轿车期间车型相同的产品地位。

  本次产品生命周期中期改款,主要的变化在于车辆的外型设计和内饰设计。在外型设计上,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豪华越野车的引擎盖设计进行了改进。同时,还在部分车身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和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GLS级车型采用了升级的真皮材质,增加了乘客的乘坐舒适性,也更加高档、豪华。据悉,奔驰汽车还有计划对车辆所使用的COMAND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升级。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豪华越野车将采用与S级交车相同的引擎。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还计划将采用与S级轿车相同的产品策略,即同时推出新款GLS级AMG高性能运动版车型和新款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级奢华版车型,从而满足更多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G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