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北汽绅宝X55申报图曝光 搭载1.5T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15:34: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X55的申报图,新车曾在2015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首发,官方定位于一款小型SUV,动力方面会搭载1.5T发动机。关于新车的上市日期,目前官方暂未公布。

  通过申报图来看,申报定妆后的北汽绅宝X55外形设计与之前发布的展车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装饰,同时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线条也比较紧凑,细节处则彰显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此外我们通过申报图中可以了解到,新车将会有全景天窗版本,同时提供三种轮圈样式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绅宝X55的长宽高依次为4405/1809/1685mm,轴距为2650mm,尺寸方面要略大于部分小型SUV竞品,并且接近于紧凑型SUV的级别。另外在动力方面,通过申报信息了解到,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50马力(110kW)。(图片来源:autohome)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