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大众up! 大众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大众UP家族将添新成员 或推出SUV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9 16:29:17  新浪汽车   字号:
VW-Up-SUV想象图VW-Up-SUV想象图

  新浪汽车讯 日前,大众公司高层已经意识到,光靠UP普通版很难在市场上赢得一席之地。因此,大众UP将在未来推出SUV版和Minivan版。

Minivan版Minivan版

  此前,大众公司几乎没有在UP车型上赚到过钱。高昂的价格是导致销量不高的主要原因。一方面,这样的价格在与其他同类车型如起亚Picanto、雪铁龙C1或者欧宝Karl的竞争中没有优势。另一方面,人们更倾向于用同样的钱在二手车市场中买一辆成色较新的POLO。

大众UP Minivan版大众UP Minivan版

  最初,大众UP只打算推出三门车,但是消费者却更青睐五门车。除了菲亚特500和福特Ka外,其他小车都有五门车型。因此,我们预计大众UP也将会推出五门车的版本。于是,普通版、SUV版和Minivan版将会使用相同的车身底部组件、车厢前壁、悬挂、刹车、转向、动力系统以及模块化的电子组件。而车身外板、车顶线条和内部装饰将会各不相同。

  但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除了UP外,另外两款小车斯柯达Citigo和西雅特Mii也将进行改版。改版将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2016年夏天,将对汽车的尾部进行改动。而整个升级过程估计要持续5年左右,预计到2020年,全新的UP家族将与大家见面。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大众up!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