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唐一水 [进入博客]
虽然斯柯达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但是这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欧洲品牌,配合大众先进的动力系统及稳重的风格,还是值得期待的。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陈浩 [进入博客]
新君威前身是欧宝Insignia,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欧洲车,极富流动性的造型和精致的内饰,可是说是新通用谋求重生的转型之作。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昊锐外观              嘉宾评价:★★★★
耐看 优雅 [我要评论]

昊锐的外观非常耐看,并不是第一眼就能让人很喜欢,而是越看越觉优雅。大灯犀利配合氙灯,及斯柯达家族脸谱的中网让昊锐看起来有不怒而威的气质。

哪款外观胜出?
新君威外观            嘉宾评价:★★★★★
运动 优雅 [我要评论]

重生后的新君威拥有了紧凑而欧洲化的车身轮廓,在细节之处却尽显巧妙的雕工与干练的阳刚之美。车身线条更运动,却依然拥有优雅的气息。

昊锐

新君威

昊锐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细致 空间加分 [我要评论]

内饰上我们看到原来PQ46平台的内饰也可以造的细致一些,大量软性材料的使用让触感舒服很多。真皮座椅采用双材质缝制,很显档次。车内空间很好。

哪款内饰胜出?
新君威内饰            嘉宾评价:★★★★★
设计精美 做工精致 [我要评论]

流线型的内饰不但设计精美,而且做工也让人满意,特别是那些巧妙的金属镶嵌条,丝毫没有杂乱无章的感觉,精细而巧妙的营造出一流的乘用空间。

昊锐

新君威

昊锐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丰富 颇具亮点 [我要评论]
昊锐配置相当丰富,随动转向氙灯及弯道辅助照明、ESP与坡道辅助系统、标配自动空调,高配12向电动调节座椅,太阳能天窗和自动泊车系统更是亮点。
哪款配置胜出?
新君威配置            嘉宾评价:★★★★
舒适和安全配置丰富 [我要评论]
丰富的舒适与安全配置是新君威的另一大亮点。高配版本有Harman Kardon的11喇叭扬声器系统,多媒体导航,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等舒适配置。

昊锐

新君威

昊锐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动力强大 制动性好 [我要评论]
昊锐2.0T车型0-100加速时间为8秒,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实际驾驶感受也令人兴奋。悬挂较硬,换挡稍有顿挫,刹车很好。
哪款性能胜出?
新君威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发动机先进 操控不俗 [我要评论]
两款2.0与2.4引擎都都很不错,2.0引擎除了推背感稍差其他不逊于2.4引擎,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新君威操控的表现绝无美系车的沉顿与迟缓。

昊锐

新君威

昊锐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昊锐:精心准备的斯柯达盛宴
颇有技术含量的丰富配置、威武漂亮的外观、精致的内饰工艺、强大的动力性能以及宽大的内部空间等等都让昊锐具备足够的实力。[看看昊锐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新君威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新君威:城市中的优雅舞者
新君威一改老君威的沉稳气息,外观突出动感,内饰更加精致,操控也更欧化,脱离美系车的感觉,从内而外散发优雅舞者气质。[看看新君威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昊锐

新君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