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手虫子 [进入博客]
同悦外观没有借鉴的痕迹,强调了自主设计。同悦低配添配置,悦翔低配有价无车。发动机都比较成熟,官方油耗较悦翔低一些。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卿钦 [进入博客]
悦翔的外观动感协调,内饰略好于同悦。从价格和配置来看悦翔较有优势。而且从企业品牌的研发和后续发展来看要为长安加分。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同悦外观           嘉宾评价:★★★★
笑脸设计 LED尾灯时尚 [我要评论]

“笑脸”外形借鉴京剧脸谱元素,与时尚的线条相结合,高亮度LED组合尾灯显得外观大气。车身钣金工艺优良,各处接缝匀称且细小。

哪款外观胜出?
悦翔外观           嘉宾评价:★★★★
外形流畅 有运动元素 [我要评论]

凤眼形大灯做了熏黑处理,配上圆形筒灯,“弓形”进气格栅让前脸充满立体感和时尚感。隐形式尾翼和炮筒式尾灯增添运动元素。

同悦

悦翔

同悦内饰           嘉宾评价:★★★★
双色内饰 做工还算细致 [我要评论]

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拼色调。用料比较精良,做工也细致,接缝处理得很好。“新车味”相比其他自主车型还可以,但与合资品牌相比还是浓重了。

哪款内饰胜出?
悦翔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工艺进步 空间领先 [我要评论]

控制台采用了上黑下灰的深色色调内饰设计,显得稳重、大气。另外,三筒式仪表盘、圆形出风口、仿碳素银色饰条,让内饰的显得更动感精致。

同悦

悦翔

同悦配置           嘉宾评价:★★★★☆
选择更多 安全配置不错 [我要评论]
同悦有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备选,但都是手动挡。标准型配备了单安全气囊,ABS+EBD,安全配置不错。高配车型配置就更为丰富。
哪款配置胜出?
悦翔配置           嘉宾评价:★★★★★
配置够用 低配车配置略少 [我要评论]
悦翔只有1.5L的四款手动档车型可选,高配车型配置还算丰富,倒车雷达,副安全气囊等,低配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略有欠缺。

同悦

悦翔

同悦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底盘不错 保障舒适性 [我要评论]
底盘表现优异,极速绕桩测试中丝毫没有松散的感觉。加上配备的前麦弗逊和后双连杆独立悬架,在提供车身准确转向控制的同时提高车辆舒适性及稳定性。
哪款性能胜出?
悦翔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高转速加速感更好 [我要评论]
悦翔的提速有些力不从心,但进入较高转速区间动力输出就活跃起来。即便时速接近100公里/小时,还能有越跑越带劲的加速感,中后段加速也非常不错。

同悦

悦翔

同悦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同悦:物有所值的自主车型
虽然同悦优缺点并存,但不难看出江淮造车的认真与细心,做工方面表现不错,底盘调教适中,在这个价位可谓物有所值。 [看看同悦的口碑] [论坛]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悦翔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悦翔:家用经济型轿车
悦翔的动感外形是打动人的第一把钥匙,空间优势及实用设计,轻松驾驶的感觉……都在打造年轻人喜爱的家用经济型车。[看看悦翔的口碑] [论坛]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同悦

悦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