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新君威的运动感觉更优美一些,致胜更动感一些。新君威的内饰做工要好过致胜。动力两款车差不多,君威更省油一些。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石头 [进入博客]
致胜运动外观更霸气一些,致胜座椅包裹感非常好。致胜空间占优,配置方面新车型提升性价比。操控性上致胜更硬朗。 [看节目实录了解更多观点]
新君威外观         嘉宾评价:★★★★★
运动而优雅 [我要评论]

重生后的新君威拥有了紧凑而欧洲化的车身轮廓,在细节之处却尽显巧妙的雕工与干练的阳刚之美。车身线条更运动,却依然拥有优雅的气息。

哪款外观胜出?
致胜外观           嘉宾评价:★★★★★
动感而张扬 [我要评论]

新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水平,最显眼的是他独特的前脸,以梯形下格栅为特色,整体感觉越显张扬。

新君威

致胜

新君威内饰         嘉宾评价:★★★★☆
设计精美 做工精致 [我要评论]

流线型的内饰不但设计精美,而且做工也让人满意,特别是那些巧妙的金属镶嵌条,丝毫没有杂乱无章的感觉,精细而巧妙的营造出一流的乘用空间。

哪款内饰胜出?
致胜内饰           嘉宾评价:★★★★
内饰有进步 科技感十足 [我要评论]

致胜的驾驶舱内充满现代感的内饰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该车的运动感,四辐式方向盘、圆形出风口、宽大而漂亮的仪表盘等,使得整车散发出强烈的科技感。

新君威

致胜

新君威配置         嘉宾评价:★★★★
舒适和安全配置丰富 [我要评论]
丰富的舒适与安全配置是新君威的另一大亮点。高配版本有Harman Kardon的11喇叭扬声器系统,多媒体导航,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等舒适配置。
哪款配置胜出?
致胜配置           嘉宾评价:★★★★☆
新款配置更丰富 性价比高 [我要评论]
蒙迪欧致胜刚推出的时候配置方面有宽大液晶屏却不配备导航惹人诟病,后期推出至尊型和自动豪华运动型导航版,性价比大幅提升。

新君威

致胜

新君威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发动机先进 操控不俗 [我要评论]
两款2.0与2.4引擎都都很不错,2.0引擎除了推背感稍差其他不逊于2.4引擎,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新君威操控的表现绝无美系车的沉顿与迟缓。
哪款性能胜出?
致胜动力性能       嘉宾评价:★★★★
运动底盘和悬挂优秀 [我要评论]
柔中带刚的悬挂不仅满足了舒适,同时使致胜在运动方面也毫不逊色。过弯当中侧倾被控制在有限的范围内,让驾驶者在过程中对车充满信心。

新君威

致胜

新君威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新君威:城市中的优雅舞者
新君威一改老君威的沉稳气息,外观突出动感,内饰更加精致,操控也更欧化,脱离美系车的感觉,从内而外散发优雅舞者气质。[看看新君威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致胜综合评价       嘉宾评价:★★★★
致胜:表里如一的动感
蒙迪欧致胜的动感外形魅力十足,同时它也绝非绣花枕头,强劲的动力,特别是底盘的调校让操控乐趣更多,可谓表里如一。[看看致胜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新君威

致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