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日产奇骏最高现金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6年01月06日 09:0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4款奇骏到店实拍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市吉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奇骏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奇骏 2015款 2.5L CVT领先MAX版 4WD 23.48  1.50 21.98
现车充足
奇骏 2015款 2.0L CVT舒适MAX版 2WD 20.28  1.50 18.78
现车充足
2016年1月0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

    新奇骏以全新升级的智酷外观、高品质内部设计、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完美融合了卓越SUV通过性、领先的智能配备与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设计,以智观、智驱、智享三大核心优势开创城市SUV的智酷全能新风潮。新奇骏通过多项领先的高科技设计,有效扩展了驾驶者与乘客的宽阔视野。继新逍客之后,新奇骏也开创性的搭载了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奇骏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期 4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奇骏的外观比较硬朗,车身方正,线条粗犷,棱角分明。内饰一般,做工不够精细,配置实用,新款在配置方面有提升,操控便捷。奇骏动力表现还算可以,加速比较顺畅,CVT变速性能较好,但提速较慢。采用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底盘扎实,越野性能较好,换挡平顺。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吉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吉利大道西吉利工业园利源一路1号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