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汽大众 凌渡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凌渡最高现金优惠1.9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2月16日 09:1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从佛山市广物众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凌渡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凌渡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凌渡 2015款 330TSI DSG豪华版 21.39  1.90 19.49
现车充足
凌渡 2015款 330TSI DSG舒适版 19.49  1.90 17.59
现车充足
凌渡 2015款 280TSI 手动舒适版 16.99  1.90 15.09
现车充足
凌渡 2015款 280TSI DSG豪华版 19.99  1.90 18.09
现车充足
凌渡 2015款 280TSI DSG舒适版 18.39  1.90 16.49
现车充足
凌渡 2015款 230TSI 手动风尚版 14.59  1.90 12.69
现车充足
凌渡 2015款 230TSI DSG风尚版 15.99  1.90 14.09
现车充足
2015年12月16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凌渡宽大扁平的前脸显得运动且硬朗,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发动机舱盖上两条立体感十足的肌力线,与从车头贯穿至后尾灯的肩线相得益彰。流线型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尾部造型饱满大气,科技感十足的LED运动尾灯配合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凸显了凌渡动感的气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凌渡配备了一块6.5英寸彩色液晶触摸屏,可通过手指滑动控制车辆的各种功能,使行车操作更加智能便捷。Mirrorlink功能能够将手机屏幕映射到车 载触摸屏上。而以MKE疲劳监测、BSD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保持为代表的驾驶辅助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全智能的驾乘体验。凌渡还配有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自动启停、自动泊车和雷达开关等功能。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广物众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佛山一环东侧水口路出口广佛汽车城内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凌渡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