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雷克萨斯LX现已到店 部分车型优惠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1月09日 11:19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南庄汇恒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2016款雷克萨斯LX570正式到店,部分车型优惠1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雷克萨斯LX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E2 .75pt; mso-border-alt: solid #BFC9E2 .75pt; padding: 1.5pt 3.75pt 1.5pt 3.75pt; height: 33.0pt;" width="23%">

车型

厂商指导价
(
万元)

优惠金额
(
万元)

优惠价
(
万元)

现车情况

雷克萨斯LX 2016 570 尊贵豪华版

143.80

 0.00

143.80
询价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LX 2016 570 动感豪华版

138.60

 0.00

138.60
询价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LX 2013 570

174.00

 10.00

164.00
询价

现车充足

2015110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迎宾自动照明系统、智能卡片式钥匙和一键式启动、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及第二排外侧座椅加热、60/40分离式第二排座椅折叠带电动前后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电动可调方向盘、车载冷藏箱、车载无线充电以及LEXUS雷克萨斯自动空调控制系统。

娱乐以及安全配置方面,新款LX570配备有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后排11.6英寸双显示屏、19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雷克萨斯导航系统、10个SRS气囊、电动驻车、多地形选择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5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以及汽车稳定控制系统等。

雷克萨斯L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车管所统一
办理商业保险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1-5年
新浪汽车辽宁站:http://sy.auto.sina.com.cn/

点评: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一台5.7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kW,峰值扭矩为530Nm,传动部分升级为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具有经济、标准、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以及自定义在内的6种驾驶模式选择。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雷克萨斯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