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POLO最高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25日 02:1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4款Polo 1.6L自动豪华版
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宝众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 Polo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Polo 1.4L手动风尚版 7.59万元 6.5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Polo 1.4L手动舒适版 8.69万元 7.6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Polo 1.6L手动舒适版 9.19万元 8.1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Polo 1.4L自动舒适版 9.89万元 8.8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Polo 1.6L自动舒适版 10.39万元 9.3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Polo 1.4L自动豪华版 11.09万元 10.0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Polo 1.6L自动豪华版 11.59万元 10.59万元 1.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10-23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款大众Polo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462mm,轴距为24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Polo搭载大众全新EA211发动机,但是排量与现款相同分别为1.4L与1.6L。其中,1.4L最大功率分别66kw,1.6L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功率较现款各提升了3kw、4kw。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款Polo搭载的EA211发动机铝质的特点,使得车辆整体重量有所下降。这意味着新Polo将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Polo对外观进行小幅度调整,下进气口经过重新设计,增了一块镀铬镶边装饰套件,中网进气格栅的条幅装饰也有一些变化,整体感觉层次感更强。新车前大灯造型并有大改动,但内部结构变得更为复杂。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更是引入LED技术,并加入U形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新Polo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以黑色为主色调。最大的不同是,新款Polo使用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 中控台也采用银色面板点缀,车载多媒体系统升级为触摸屏。此外,根据车型不同中控触摸屏拥有5英寸和6.5英寸两种规格,高配车型增加了倒车影像系统。

上海大众Polo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新POLO被誉为是A0级小车中的精品,虽然POLO车小,但小车的安全性能绝对不可“小”觑,标准车身结构和事故防护系统均获得欧洲NCAP碰撞四星级标准,因此很多年轻人都对它宠爱有加。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