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进口) 奥迪A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奥迪A1最高现金优惠5.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19日 09:34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4款奥迪A1 30 TFSI 技术型
奥迪A1 指导价:19.98-29.98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合辉奥迪4S店【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奥迪A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5.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奥迪A1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优惠条件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豪华型 28.98  5.00 23.98
--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舒适型 24.98  4.50 20.48
--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时尚型 19.98  3.50 16.48
--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技术型 22.48  4.00 18.48
--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Sportback豪华型 29.98  5.50 24.48
--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Sportback舒适型 25.98  4.50 21.48
--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Sportback时尚型 20.98  3.50 17.48
--
奥迪A1 2014款 30 TFSI Sportback技术型 23.48  3.50 19.98
--
2015年10月19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奥迪A1配以MMI导航,配置6.5英寸彩色液晶屏,实时显示三维地图导航路线,清晰辨识三种路线、周边景点及生活配套信息。SIM卡登录方式将蓝牙手机与车载蓝牙在线电话连接。选装BOSE环绕音响系统,搭载14扬声器,10声道扩音机。

    奥迪A1搭载1.4TFSI发动机(90KW 122匹马力的功率输出)及7速S tronic变速器。内饰方面,LED环绕氛围灯凸显个性,桶型座椅不仅时尚,更是极速驾驶的安全保障,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和稳定性。

2014款奥迪A1 30TFSI
奥迪A1 指导价:19.98-29.98
奥迪A1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三年

    编辑点评:

    奥迪A1“以小见大”的空间设计,还体现在它通过精巧的布局,使储物容积、行李厢容积达270升,后排坐椅放倒还可增至920升左右。虽然因轴距限制车内空间,其与A级两厢家轿相比略小,但通过外观、内饰、空间的优化加上配以全景天窗奥迪A1反而让驾驶者有种“大”的感受。奥迪A1车内来自飞机发动机设计灵感的空调出风口,突出了小车的大气魄;可翻转的6.5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最新一代的MMI系统,囊括了相当大的信息量。

 

    经销商名称:佛山合辉奥迪4S店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南海大沥镇水头工业南路(桂和路旁)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audihh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