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越最高优惠5.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10月12日 02:00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2013款君越2.0T SIDI精英技术型 墨玉黑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别克邵阳宝通4S店(别克网上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君越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5.1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君越2.4L SIDI领先舒适型 23.59万元 18.49万元 5.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君越2.4L SIDI精英舒适型 25.59万元 20.49万元 5.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君越2.0T SIDI精英技术型 26.99万元 22.19万元 4.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君越2.4L SIDI豪华舒适型 27.59万元 22.49万元 5.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君越2.0T SIDI智享旗舰型 28.99万元 24.19万元 4.8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10-10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2013款君越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例如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也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LED灯组,同时雾灯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上显得更时尚、更精致了不少。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君越也有了细微调整,长宽高分别为5005/1858/1500mm,其中长度增加了5 mm,高度增加了3mm,轴距则保持不变仍为2837mm。

    2013款君越增加了更能凸显豪华感的棕红色与黑色的颜色搭配,同时全新设计的中控台也为其增添了更强的时尚感。2013款君越搭载了2.0T、2.4L与3.0L三款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从220马力提升至254马力,虽然最大扭矩依旧为350牛·米,不过最大扭矩输出范围由2000-4000rpm扩展至2000-5000rpm。

别克君越车型在该店的贷款、保险、 保养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 10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君越外观融入了别克家族全新的设计理念,内饰上的调整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与时尚感。与此同时,配置上的升级不仅加强了新君越性价比优势,更使其拥有了与豪华车抗衡的实力。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