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揽胜极光最高现金优惠9.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24日 10:00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佛山市庆丰豹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目前店内路虎揽胜极光现车充足,购车最高优惠9.5万元。可试乘试驾,对该款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揽胜极光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风尚版 39.80  3.00 36.80
少量现车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锐动版 52.20  9.50 42.70
现车充足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致享版 55.20  9.50 45.70
需要预订 
揽胜极光 2015款 2.0T 五门智耀版 46.80  7.00 39.80
少量现车 
2015年9月2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揽胜极光三门版和五门版轴距均为2662mm,在车身尺寸方面,五门版的车身尺寸为4365/1965/1635mm,比三门版的车身在长度高度方面分别多出10mm和30mm。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马力(177Kw)/5500rpm,峰值扭矩达到340Nm/1750rpm,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同时装备全时四驱系统,能够适应各种地形,通过模式转换。

揽胜极光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工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极光可以被看做是路虎的一款转型之作,与揽胜、发现的大胃口以及卫士的硬派相比,极光小排量、小尺寸、城市化的特点显然更符合未来SUV环保、轿车化的发展方向。从市场销量的发展趋势来看,中小排量城市SUV的前景和可持续性也要好于大写大排量、高能耗的越野利器们。

 

    经销商名称:佛山市庆丰豹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qingfengbaohu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