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佛山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朗动最高现金优惠1.6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21日 09:34  新浪佛山汽车   字号:
2012款朗动到店实拍

    新浪佛山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汽车泰鑫特约销售服务店【官方微博】店内了解到,朗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朗动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情况
朗动 2015款 1.8L 自动尊贵型 14.98  1.60 13.38
现车充足 
朗动 2015款 1.8L 手动尊贵型 13.98  1.60 12.38
现车充足 
朗动 2015款 1.6L 自动领先型 12.78  1.60 11.18
现车充足 
朗动 2015款 1.6L 自动时尚型 11.58  1.60 9.98
现车充足 
朗动 2015款 1.6L 自动尊贵型 13.48  1.60 11.88
现车充足 
朗动 2015款 1.6L 手动领先型 11.58  1.60 9.98
现车充足 
朗动 2015款 1.6L 手动时尚型 10.58  1.60 8.98
现车充足 
2015年9月2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北京现代朗动的造型设计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审美需求,车身各部分比例协调,而且体现出恰到好处的动感。相同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让朗动 看上去很像小号索纳塔八,这无疑在潜意识中提升了朗动的档次,人们会觉得这款车更加豪华。现代朗动内饰同样比较出色,中控台设计的好似窈窕淑女的腰身,即使已经在现代车型上已经出现过,但看起来依然让人觉得新鲜。朗动内饰做工用料都很不错,接缝紧密,车厢内有着不错的质感,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家用紧凑车,这样的表现足够了。另外依靠2700mm轴距,朗动车内空间也有不错的表现。

朗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时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朗动以其极具魅力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全能配置和顶级的动力、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显得卓尔不群,它推动中级车朝更舒适、更豪华、更科技的方向发展,并为之注入激情、时尚、潮流的基因。它的外形跟索纳塔八类似,非常动感,更能吸引年轻人群的关注,它的韩系血统同样明显,从外形到配置都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有较大的溢价空间,是针对家庭用户主打性价比的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北京现代汽车泰鑫特约销售服务店
    经销商地址:佛山市佛山大道中57号(季华美食城旁)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u/1960175930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佛山行情 关注佛山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