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C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C30最高优惠7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20日 01:59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城邵阳永成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长城C30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7000元,此外购车还赠送3000元礼包,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长城C30经典版1.5L手动畅享型 5.49万元 4.79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长城C30经典版1.5L手动悦享型 5.89万元 5.19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长城C30 1.5L手动舒适型 6.65万元 5.95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长城C30 1.5L手动豪华型 7.15万元 6.45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长城C30 1.5L自动舒适型 7.15万元 6.45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长城C30 1.5L手动精英型 7.55万元 6.85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长城C30 1.5L自动豪华型 7.65万元 6.95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长城C30 1.5L自动精英型 7.95万元 7.25万元 7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9-18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长城C30的车身尺寸为长4452mm、宽1705mm、高1480mm,轴距为2610mm。C30的外观算是规矩,没有什么特别让人过目不忘的特征。或者说没有哈佛般令人印象深刻。从侧面看去,C30与新威驰的轮廓倒有几分相似,不过锋利的腰线使整车多了几分动感,轮胎和翼子板的空隙也恰到好处,不会太大太空。

    这款搭载1.5Lvv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被作为长城的重要战略车型,这标志着,长城要在民用车市场大展拳脚。1.5Lvvt发动机,配合MTCVT两种变速箱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vvt全铝发动机发动机质量更轻,稳定性更强,实现了可变气门正时,增大进气量,有效提升了动力,降低了油耗。而整车轻量化设计,更使油耗降到了最低,真正符合节能、环保、低碳的发展趋势。

长城C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店内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2013款长城C30外观融入时尚、活力、动感元素。新中网采用最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增加镀铬亮条。贯穿车身的高腰线设计配合新款双五辐轮毂,创新理念让您始终立足潮流的前端,再次引领家轿新潮流。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长城C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