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本田 歌诗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歌诗图最高优惠3.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9日 11:0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本田邵阳金泽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歌诗图车型有少量现车供应,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3.2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歌诗图2.4L自动豪华版 25.98万元 22.78万元 3.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歌诗图2.4L自动豪华导航版 26.58万元 23.38万元 3.2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歌诗图3.0L自动AWD尊贵版 32.98万元 29.78万元 3.20万元  提前预定
2014款歌诗图3.0L自动AWD尊贵版导航版 33.58万元 30.38万元 3.20万元  提前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5-9-8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歌诗图融合了多项跨界设计元素,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而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Accord Crosstour是一款五座跨界运动型轿车,较高的离地间隙、溜背式的造型是这一系列车型最为醒目的特点。其车身尺寸长度达到了5米,轴距没有变化依然是2800mm。

  歌诗图搭载了最大功率为280马力的3.5L 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VCM(可变气缸管理)技术,能够智能判断车辆使用状况并在3缸、4缸及6缸的工作状态中自由切换,实现了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组合。歌诗图采用了5速变速箱,虽然相比一些科技含量更高的变速器来说略有些落后,但是在驾驶中换挡的平稳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广汽本田-歌诗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咨询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与老款相比有了全面的提升,其整体设计风格采用广汽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内饰方面同样也进行了升级,与老款相比,增加了触摸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此外,新款歌诗图采用与全新一代雅阁相同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老款车型搭载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降低了用车成本。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歌诗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