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翼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翼虎现车充足 购车现金优惠1.7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6日 11:29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翼虎 指导价:19.38-27.5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福特翼虎享受1.78万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5款翼虎1.5L GTDi两驱舒适型 19.38万元 17.60万元 ↓ 1.78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翼虎1.5L GTDi两驱风尚型 21.78万元 20.00万元 ↓ 1.78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翼虎1.5L GTDi四驱精英型 23.98万元 22.20万元 ↓ 1.78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翼虎2.0L GTDi四驱精英型 25.28万元 23.50万元 ↓ 1.78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翼虎2.0L GTDi四驱运动型 26.28万元 24.50万元 ↓ 1.78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翼虎2.0L GTDi四驱尊贵型 27.58万元 25.80万元 ↓ 1.78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9-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翼虎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家族动感式设计,这样的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动感,这样的外观造型和福特福克斯几乎相同,中网面积缩小以及下部大面积进气口的设计与市场上现有的SUV车型相比更加动感。

  福特翼虎的内饰造型和新福克斯的内饰造型基本保持一致,甚至是可以直接看做就是福克斯的翻版,整体上的造型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内饰上的亮点就在位于中控上方的全新开发的SYNC系统。内饰上采用了双色设计,这样的风格比较讨人喜欢。四幅式方向盘虽然不是很动感,但集成了很多的多功能按键,这样就可以在双手不离方向盘的情况下对很多功能进行操作,方向盘还在3、9点位置进行了优化设计,让双手握起来更舒适。

  福特为翼虎准备的有两款动力系统:1.6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1.6升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上较小,但通过涡轮增压的作用,让这款小排量引擎也能爆发出超出2.0升发动机的实力,同时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还达到了节油的目标。

翼虎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福特翼虎作为福特家族中第一款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生产的SUV车型,在这一级别领域的竞争十分激烈,依赖福特的造车品质,翼虎上市后销量不错。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翼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