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B级现金优惠5万 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6日 06:4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B级 指导价:26.2-36.8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奔驰武汉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奔驰B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5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信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B 200 动感型 26.20 21.20 5.00 少量现车
2015款 B 200 时尚型 28.20 23.20 5.00 少量现车
2015款 B 200 豪华型 30.50 25.50 5.00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奔驰新款B级曾于2014年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B级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调整: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的LED前大灯;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两侧格栅样式显得更加激进运动。另外,B 260运动型配备了AMG风格的运动套件以及大尺寸格栅,B 200豪华型则配备了“夜色套件”,包括诸多高光黑色系的外观装饰件在内。

  内饰方面,新款B级配备的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增多,样式更加小巧且增加了打孔设计。仪表盘的样式与现款车型也略有区别,仪表盘上方屏幕尺寸增大。另外,新车中控台配备了8英寸悬浮液晶显示屏(B 200豪华型及B 260 运动型标配),中央按键配有镀铬装饰。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无钥匙启动、12种颜色的氛围灯以及奔驰的COMAND多媒体系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高级碰撞预警系统和注意力辅助系统。

奔驰B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48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其他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奔驰金融 贷款方式 首付30%分期36个月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新款B级提供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B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