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C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马自达CX-5享6000元优惠 可试乘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4日 09:30  新浪杭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马自达杭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马自达CX-5享受6000元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车或加入新浪汽车浙江购车QQ群:194041682咨询,车型优惠信息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5款马自达CX-5 2.0L手动两驱舒适型 16.98万元 16.38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两驱舒适型 18.38万元 17.78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两驱都市型 19.08万元 18.48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马自达CX-5 2.0L自动四驱豪华型 20.98万元 20.38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尊贵型 22.28万元 21.68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2015款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旗舰型 24.58万元 23.98万元 ↓6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9-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长安马自达CX-5和进口版相比,区别真的微乎其微。除了车身侧面的金属质地行李架在国产版上标配之外,就只剩下车尾“长安马自达”五个字来说明身份了。与此同时,外观方面同样融入了仿生学设计,前脸的造型取自猎豹的头部轮廓。车尾的整体轮廓则稍显复杂,线条刻画较多,如果能设计的简洁些,视觉体验上似乎会更好。

  长安马自达CX-5似乎对运动感官有着偏执的追求,在这款车上,全系都只有黑色内饰,让你想不运动都不行。与进口版相比,内饰的变化同样乏善可陈,仅在装饰条上有所不同。方向盘在同类车型中算是尺寸较小的,这也和它的运动化定位吻合。在实际的体验中,除了操控上更有乐趣之外,握感也更贴合。

  动力方面,长安马自达CX-5分别搭载2.0L与2.5L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新增的2.5L发动机同样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压缩比达13:1,最大功率为19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2N?m。此外,2.5L顶配车型还装备了I-ELOOP能量回收系统和I-STOP启停系统,以帮助提升车辆提高燃油经济性。

马自达CX-5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马自达CX-5可以说是城市SUV中操控比较好的车型之一,搭载了马自达目前最先进的技术,省油动力又好。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咨询,或加入杭州车市新浪购车QQ群:194041682。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马自达C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