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级 最高现金优惠10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2日 13:5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夏利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奔驰S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介绍:全新奔驰S级尺寸分别为5250mm*1899mm*1494mm,轴距为3165mm。外形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全LED光源的大灯,前大灯由56颗LED发光元件组成,而尾灯的造型也是经过重新设计,形状犹如羽毛。全新奔驰S级的LED大灯,不仅能更好地照亮道路,同时与传统大灯相比最高可以节省25%的电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低功率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官方表示: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

  编者建议:奔驰S级轿车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技术纯熟,搭载的汽油发动机经过燃油消耗优化,动力输出充沛线性。奔驰S级的内饰历来都是汽车界的标杆,同样,在全新S级车内部也采用了做工以及科技感都非常一流的设计。兼具操控性能与舒适感受,由奔驰首创并率先应用于S级轿车的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后座娱乐系统、智能环境照明系统,亦都令驾乘更加便捷和愉悦。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