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 思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东风本田思铭优惠1.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9月02日 06:34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思铭 指导价:8.18-11.98万元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本田东北汽贸专营店 了解到,目前2015款思铭优惠1.5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5款思铭1.8L手动EXI 9.99万元 8.49万元 1.5万元
2015款思铭1.8L自动EXI 10.99万元 9.49万元 1.5万元
2015款思铭1.8L自动VTI 11.69万元 10.19万元 1.5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09-0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思铭(CIIMO)是基于第8代思域的平台研发设计的,所以外观设计上沿用了思域的外观造型,而且保留了日版第八代CIVIC的运动版CIVIC FD2 Type R经典设计元素,相信很多喜欢日系高性能车型的车迷朋友都会对这样的造型很感兴趣,不过除了外观,在尺寸和动力上与国产版第八代思域基本保持一致。思铭同第八代思域可谓如出一辙,不过整体造型还是很新颖超前的。合资品牌打造自主品牌好像在国内汽车行业成为一种新的趋势,类似思铭。思铭跟第八代思域的设计风格蛮像的,比较注重讲求稳重内敛。前大灯、保险杠、尾灯等都与第八代思域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而且思铭沿用老款思域的底盘和车身模具,车体尺寸也基本相同。

东风本田思铭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询 保险费用 店内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历史优惠情况:东风本田思铭沈阳上次优惠时间8月13日,优惠幅度:1.5万元

  优惠理由:店内库存

  销售经理点评:思铭是东风本田的自主品牌,该车基于八代思域平台打造,在造型方面沿袭了思域的风格,只是车身加长了45mm,动力和传动方面依旧沿用八代思域的技术。思铭依然国产定位紧凑级家轿,在价格上,它将比八代思域更便宜一些。有兴趣的车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获得更多详情。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思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