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进口) Tigu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大众进口Tiguan 钜惠7.28万 贷款零月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31日 16:09  新浪南京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 即日起到9月4日,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店内Tiguan现车销售,部分车型最高优惠8.14万元,进店赏车更有惊喜,0首付、免费二手车评估、置换加享3000元新车补贴……优惠详询025-66607777

  优惠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Tiguan 2.0TDI柴油舒适版 34.60万元 29.90万元 4.70万元  少量现车
2012款Tiguan 2.0TSI自动舒适版 38.48万元 31.34万元 7.14万元 少量汽车
2012款Tiguan 2.0TDI柴油豪华版 38.98万元 32.94万元 6.04万元   少量汽车 
2012款Tiguan 2.0TSI自动豪华版 39.03万元 39.00万元 0.03万元   少量汽车 
2011款Tiguan 2.0 TSI R-Line 41.92万元 33.78万元 8.14万元  少量汽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8-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众进口汽车途威/ Tiguan,化障碍为热爱”,21.5万即可拥有28°接近角,4 MOTION和OFFROAD越野驾驶系统。是否会令你怦然心动。

  Tiguan锐利的车头基于由圆润的弧线切出的引擎盖,转而与前倾的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抢眼的 “大嘴” 及 “泪眼“ 设计不仅为tiguan刻画了一张极富攻击性的前]脸,也更好地诠释了同一时期大众迥然不同的家族特征。在tiguan霸气造型下,高科技的结晶更是随处可见。除了使人身 临其境的全景天窗,“泪眼“内的BI-XEON智能灯头则会与方向盘同步转动,保障了在夜晚和阴雨天气的行车安全。

  Tiguan的内饰继承了大众家族一贯朴实无华的血脉,但铝合金中控与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完美结合也着实吸引了不少年轻族群的眼球。蓝底红针的仪 表盘不仅显示相关行车数据,更为驾驶者提供车外温度以及轮胎气压等信息。通过中控台上零零总总共八组的圆形出风口,以及后座中央的两组出风口,所有车型标配的Climatronic双区恒温空调可为前后排乘客带来舒适的制冷或取暖效果。

  Tiguan的EA888引擎有缸内直喷、可变凸轮轴相位等技术。与传动发动机相比,它能够根据需要适时、精确地将燃油直接喷入气缸内并实现燃烧,从而获得低转速时大扭矩的性能。Tiguan有两种动力可供选择,2.0TSI汽油机最大功率125kw/43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4200rpm。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3kw/4200rpm,在1750-2500rpm时可迸发出最大320Nm的峰值扭矩。两款发动机均搭配成熟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iguan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霸气而又别具一格的外形设计是Tiguan的最大亮点之一,空间表现非常优异。更具特色的是,Tiguan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比普通的单天窗面积大3倍。

  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拨打025-57937998预约汽车维修保养服务,工时费8折,首次进店保养更有额外惊喜!大众进口汽车-南京百得利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长江大桥北岸浦珠北路42-1号(距长江大桥北岸2分钟车程,家乐福超市斜对面,157、168路大桥四处下, D10,642路公交到柳州路南站下)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Tigu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Tiguan相关新闻
  • Tiguan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