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7.4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8月31日 14:54  新浪南京汽车   字号:

  

  新浪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南京交家电进口大众4S店获悉,进口大众途锐夏季冰点行动限时限量进行中,买途锐送甲壳虫!仅限五台抄底惊喜。现金最高优惠17.4万元,先到先得,售完即止!预约试驾,开启巅峰征途!免费二手车评估、成功置换享3000元新车补贴、更有50%首付、50%尾款、12期0月供车贷金融方案可供备选……更多优惠独在南京交家电,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途锐3.0TDI V6柴油标配型 69.50万元 56.45万元 13.0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途锐3.0TSI V6标配型 72.00万元 55.60万元 16.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途锐3.0TDI V6柴油舒适型 76.00万元 64.65万元 11.3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途锐3.0TSI V6舒适型 79.00万元 63.00万元 16.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途锐3.0TSI V6耀锐限量版 80.80万元 74.65万元 6.15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途锐3.0TSI V6高配型 82.50万元 67.60万元  14.9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途锐3.0TSI V6豪华型 90.00万元 72.6万元 17.40万元  现车充足
2015款途锐3.0TSI V6 R-Line 豪华型 92.50万元 80.35万元 12.15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8-3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动力方面,途锐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并联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并联的方式意味着其3.0升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均可以独立工作来驱动车辆,在需要时候也可以合力为车辆提供动力。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7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大众途锐是一款全尺寸城市SUV,与卡宴同平台生产,即使是混动车型,途锐也与卡宴混动版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而途锐在配置上相当豪华,所有高科技安全配置以及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几乎全部登场,除了3.0TDI标配型以外均配备了可调空气悬挂,高配版本还有倒车视频、多模式电动座椅记忆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途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